安登樂團 - 曾經對我說 CD

安登樂團 - 曾經對我說 CD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安登樂團 - 曾經對我說 C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安登樂團 - 曾經對我說 CD

但是我想安登樂團 - 曾經對我說 C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安登樂團 - 曾經對我說 CD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安登樂團 - 曾經對我說 CD


產品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安登樂團-曾經對我說-CD-4000779.html&co_servername=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




  • Andain - You Once Told Me


  • 曲風:Electronica, Downtempo, Chillout




  • 內容簡介

    安登樂團 - 曾經對我說 CD





    安登樂團 - 曾經對我說 Andain - You Once Told Me

    Tiesto、Above & Beyond力薦舊金山雙人組首張正式專輯


    ★穿梭Trip Hop、Chillout 與Progressive Trance的浪漫夢境
    ★猶如晝夜交會的夢幻迷離,經典收錄Beatport冠軍曲〈Promise〉

    連續兩年拿下WMC音樂獎「最佳美國DJ」的電舞雙人組Gabriel & Dresden成員Josh Gabriel,2000年偕同受過專業古典聲樂訓練的舊金山女伶Mavie Marcos,化身的電子音樂單位Andain,2002年以首支單曲〈Summer Calling〉博得荷電天王Tiesto矚目,延攬至歐陸指標名廠Black Hole旗下;翌年,乘勝追擊的〈Beautiful Things〉更席捲全球舞池、締造YouTube兩千萬播放紀錄,並入圍WMC「最佳Best Progressive/Trance單曲」與「最佳新進舞曲樂團」。
    隨後幾年間,Andain透過於網路流傳的Demo作品,展現他們將前期Neo Trance/Progressive Trance風格無限延伸的野心,大量融入Chillout、Dub、House、Drum’n’Bass、Downtempo等各式元素不斷翻新,名氣水漲船高之際,正式專輯卻始終只聞樓梯響。直至2011年,Andain睽違八年的第三支單曲〈Promise〉以Myon & Shane 54、Gabriel & Dresden分別炮製的混音版接連雄踞Beatport單曲榜冠軍11周,亦預告了令全球樂迷望穿秋水的首張正式專輯《You Once Told Me》即將誕生。
    Mavie Marcos深厚的古典音樂背景,Josh Gabriel對80年代New Wave的鍾情,加上Sigur Ros、The Cure、Junior Boys、Nick Drake、DJ Shadow、Underworld等各領域音樂單位所注入的影響,讓Andain以四年時間醞釀的《You Once Told Me》,綻放出遠遠超過舞曲範疇的繽紛羽翼,從〈Much Too Much〉乍現的Dubstep靈光,〈Ave Maria〉猶如Royksopp的北歐冷冽浪漫,〈After〉抑鬱深沉的Trip Hop暗流,〈Forget Your Face〉幽微而靜謐的Ambient之聲,到〈Taken Away〉以清新空心吉他和弦貫穿的夢幻Chillout氛圍,《You Once Told Me》完美交融著Mavie Marcos於夜空閃爍的剔透空靈嗓音、Acoustic聲線鋪陳,以及Josh Gabriel優雅晦暗的電氣頻率,打造出2012年秋天最扣人心弦的迷離夢境。


    曲目

    試聽請點我[試聽]

    01. Turn Up The Sound
    02. Like
    03. Much Too Much
    04. Ave Maria
    05. Promises
    06. After
    07. What It’s Like
    08. Forget Your Face
    09. Find Your Way
    10. You Once Told Me
    11. Taken Away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